close
現在學生畢業後的收入少的可憐,連要存自己的退休金都很難,所以年輕人如何趁早增加自己的收入?
 
大學畢業薪水只有22K實在很少,甚至有些業主找一堆理由扣除薪水,導致月收的薪資剩下1.5K就要偷笑了,這種現象在中小企業中是常常碰到的...舉例來說,我曾經詢問過我的同事,對我說過她弟弟就是一個例子,雖然他弟只有高職畢業,但是上班在怎麼認真,薪水一樣少甚至強制加班又沒加班費,還東扣西扣的使收入只剩下1.7K,還要養老婆小孩,這點薪水根本不夠,導致還要靠家人的支援才能過,沒有辦法獨立。我們不說不知道,實際上這樣的情形搞不好在你我身邊還是隨處可見見。
 
也拿我自己來說,在我踏入的職場許久發現一個問題,雖然目前工作薪水穩定,但薪水幾乎都不會漲,在食衣住行總總花費下,甚至還要提供給家中使用,長久下來存款根本不多。我也問過同事沒想過要換工作嗎?大部分的人都跟我講"不要",因為現在工作實際上不好找,找到不見得會比現在好,他這樣講其實也講到我心中,因為我也是一樣,不敢多踏出去,就怕踏錯反而一場空兩頭都失去,只能繼續待著領死薪水。
 
 
我們不是在公家機關中擔任公務員,也沒有很高的薪水過日子,我們只是在社會中工作的小老百姓,每天上班下班領著死薪水當個月光族,等到將要退休時才發現沒有多少退休金,這是非常恐怖的問題,所以我們必須趁著年輕有體力,可以多賺點錢要多賺點才可以。但要怎麼保留目前工作又能增加點收入,有人會靠體力下班回家多兼一份差,或是做做家庭手工這是最常見的方式。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,也會在網路上賣東西為自己多增加點小收入,但是網路販賣需要比較多時間,還需要多多宣傳才能有客源,而且最常碰到奧客貨訂了,但是卻不來領造成困擾,一個不小心也有可能形成買賣問題鬧上法院。投資股票的人也很多,但是股票每天漲幅高高低低,對財經不太懂得朋友反是一個危險的投資環境,每天漲漲跌跌一沒注意,損失的金額可大了,就連玩股票超過10年的長輩,也沒能完全抓住股票走勢。至於投資黃金也跟股票一樣捉模不定買錯時間,之後就給你跌個慘兮兮,導致黃金價值都虧本賣不掉,只能癡癡的等他漲回了。
 
投資股票需要大量時間了解走勢、投資基金就怕人亂介紹、投資黃金就怕買了大跌、買賣外幣沒有大額資金也沒能賺多少。一次晚上躺在床上滑手機,被我看到一則推廣文,盡然一種點廣告賺錢?當時心想點廣告怎麼賺錢?哪有可能?難道是詐騙、老鼠會?心中雖然這樣想,但還是馬上上網爬文想了解,了解之後才發現廣告商機真的有這麼大!平常上網讓人討厭的東西,盡然有這麼大的收益真是很不可思議,光我們常接觸的兩大平台Facebook和google,在廣告收益上都非常驚人,這些在財經新聞上都可以找到。在了解之後,想找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,也看到許多前輩實際的成功案例,我也開始投入經營廣告中的收益,想趁年輕為自己多多增加收入。
我參加了MIS網賺 J&L團隊,一群懂得互相協助拉拔彼此的團隊,如果你有興趣我們的團隊經營,歡迎免費加入我們,一起來親眼見證,比我說一堆還要好,如果連"免費"都有疑慮,那或許不要投資可以比較適合你。
arrow
arrow

    we43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